zl520满天星

喝喝

推文啦

长夏:

*分享不分先后,看到哪篇先写哪篇嗷


*原耽






《二百》byDelve-Jo   首发长佩


汪寻湛×白楚   明星×落魄贵公子


二百加五十那就是二百五啦哈哈哈,这篇里面的攻和受说实话我觉得都有点可爱。


攻是大明星,真心喜欢初恋,对初恋也很好,回国后就和初恋谈起了恋爱,感情看起来也是不错的,但是某天收到了一条借二百块钱的短信才渐渐知道,原来初恋心里一直喜欢着另一个男人,甚至那他的钱去给那个人,当当当然啦,那个初恋心里的白莲花就是我们又耿直又帅气的白楚小少爷,白楚的性格真的超级超级好,剧透不能多,但是大家知道白楚和汪狗早有牵连,也喜欢了汪汪很久,所以一开始那么容易就接受了金钱交易除了急需用钱之外,当然更多的是因为,那是他愿意借钱的人。攻的话一开始有点渣,但是后来就是个汪哈哈哈。


排雷是:攻在跟受上过床后,又一次遇到了大学时的py,两个人在卫生间里撸了一次。其他的就没什么了。


虐点:没啥虐点,也可能是我虐点比较高,不过这篇会比较心疼白楚。


H:多+香


 








《他的龙》by万山横


白川×沈秋禾  外表冷酷内心呆萌纯情异能攻×美貌病弱傲娇受


是不是有一部剧还是电影也叫这名字啊,总觉得好熟悉,里面的攻是一只白龙,能操控天气,和灰熊是邻居,龙和熊打着架长大,外出游历归来,成为了故乡凉石镇附近大片山林的主人。受是因为被男生表白在学校里产生了不好影响外加城市空气质量糟糕而他又哮喘,最终在母亲和学校的交涉下休学一年,送到了凉石镇,一是为了避开那个男生,一是为了调养身体。上面的攻受描述是我直接从小说前面摘下来的,估计是作者自己的设定吧哈哈。


这一篇大家一定要看,超级超级好看,我觉得作者的文笔功力超级好,对凉石镇的描写,对攻受感情的描写,真的是除了超级棒,说不出任何话来。


虐点:秋禾麻麻车祸死亡,这里真的挺戳心,因为麻麻超级好。


H:无(答应我别因为没有肉就拒绝小白QAQ)


 








《甲方与乙方》by林斜阳


蒋志远×曲笙  老司机甲方×老司机乙方


文案说这是两个老司机认真谈一场傻白甜恋爱的故事。哈哈哈哈我看了开头真的好喜欢,开头说的是曲笙和蒋志远两个人在度假的时候遇上,彼此都觉得对方是个很好的一夜情对象,在酒精的作用下两个人成功yp了,结果到最后一步才发现两个人都是1哈哈哈哈哈,于是他们俩很精彩的除了最后一步啥都做了并且在一张床上睡了一晚2333333莫名戳我的笑点,觉得好清奇。


虐点:无


H:有!


 








《包养合约》by陌客


陆砚之×穆冬   金主文!


这一篇……啊,都是肉,但是怎么说,是一篇700多K但是不太腻的大肉,可能是酸甜口的吧,陆砚之喊穆冬小豹子,我觉得这个称呼好可爱,主要是穆冬太与众不同啦,面对别人可man了,可是对着陆砚之又超乖,让做什么做什么hhh。


虐点:没!


H:要啥play有啥play(我知道这篇一定超多人想看的)


 








《缘家路窄》by唐一寻


沈应洵×钱延


唔作者是打着温馨的旗号,但是其实我觉得,跟故事情节搭上关系的话,那就跟温馨有点出离啦,钱延和沈应洵第一次见面时,就因为沈应洵对当时男朋友全心全意的爱而觉得这个人很好,甚至因为当时沈应洵无意识的帮助了他而觉得这个人就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但是几年后的再一次遇见,我觉得一开始攻对受的偏见让我觉得好心疼受啊。受有个儿子,不是亲生的。儿子叫阳阳,超级可爱,跟受一样第一次见面就超级喜欢攻哈哈哈,但是阳阳生病,需要很多钱,完了那之后受为了救阳阳,就答应了阳阳的亲生父亲,亲生父亲因为老婆不能生育就答应提供自己的肾做肾源救阳阳,作为交换阳阳要被他带走。攻的话一开始虽然在我眼里做了一些很伤害受的事,但是后来和受在一起后也很爱受,对阳阳也很好,最后也是他出面联系怀孕了的亲爸老婆,把阳阳带回来的。


虐点:这个要看个人啦


H:忘了,可能有吧。


 








《最佳新人》by靠靠


张凛×黎里


这一篇说不上好坏但是没有错就对了,受是个娱乐圈新人,我觉得黎里有点天然呆其实,一开始就很喜欢攻的脸,张凛就是个超帅的总裁,被人说艾玛老板也这么帅啊的那种,套路的话就是总裁看上小明星,为小明星铺路,而小明星天然呆,喜欢总裁不自知被总裁喜欢也不自知23333(另推同作者的《微光》)


虐点:无


H:又忘啦


 










《小幸运》by樱桃


乔磊×虞周


这篇是大明星包养小明星!虞周是个超酷的大明星啦,好多人都要给他面子巴拉巴拉,然后乔磊算是被包养了很久的,并且一直将虞周当做很喜欢的偶像啊巴拉巴拉,怎么说呢,这篇被叫做小幸运,写起来也是淡淡的很温和的感觉,看了很久了,具体内容有些想不起来,但是记得虞周真是个超级诱受哇!我好喜欢这种金主诱受嗷嗷嗷!有个很戳的点,就是其实虞周已经喜欢了乔磊很久,但是乔磊不知道,后来真正在一起后,乔磊列了个清单,说想看看虞周帮他的那些忙,哪些是因为爱他哪些是因为想睡他。然后虞周说:傻瓜,当然全都是因为我爱你。


虐点:no!


H:有!


 










《REMIX混音人生》by孙黯


宫隽夜×夏息


黯总的文真的超级超级好看QAQ,这篇是我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来看的唯一一篇第一人称小说,老宫真的是帅气值max,息宝也是很酷,黯总的笔力真的太太太让人惊艳了,这篇在LOFTER上就能看,tag搜混音人生就好。我那时候嗷,偶然因为一篇特典关注了黯总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混音人生,而且黯总本人也超级酷。这篇的剧透就是好看好看超好看。怎么说呢,我记性不太好,可能昨天看的文今天做推荐,就忘记了里头的主角名字,但是这一个故事,我到现在都记得,初见它时有多么惊艳!别犹豫了!快看!


虐点:看个人!


H:如果因为没有肉而错过一个好故事,那是你吃亏。


 










《女神变男票的全过程》原名:老子撩起裙子就草粉  by岁寒温酒


林煜×谢嘉言


我怎么会少了我们葵葵的文呀!这篇前段可以在lof看,后段就移步晋江啦,攻是个伪娘coser,不是女装癖hhh还是言言的女神和老师!这篇之前我就点过推荐啦,葵葵也说有好多凯源er去看了,嘻嘻嘻大家要记住,漂亮的小姐姐写的小说,当然也超好看呀!葵葵自称要磨练文笔,但是我觉得,只要用心写的故事,都是能打动人并且能被很多人喜欢的。和葵葵聊天时,她偶尔和我说起她想写的故事和她的脑洞,认真的不可思议。这篇的攻是我很喜欢的温柔类型,受是可爱的!两个人的相处又可爱又有趣,在一起后的很多细节又很感动我,其实从人设就很吸引人呀,又是师生又是女神掉马的经过hhh,想要张嘴吃糖的胖友们,千万别错过~


虐点:应该没


H:有!请到葵葵碗里来!


 










《你怀了我的崽》by昀川


霍思明×窦泽


雷生子的旁友跳过这一篇~这一篇我觉得,刚开始挺压抑的,受是窦泽,家里爸爸癌症,姐姐所嫁非人,生了个女儿又有肾病,感觉一开始真的好艰难呀。攻是窦泽的大学学长,大概一直都被窦泽当大哥看了吧,结果酒后乱性一次中标!(我仿佛很激动的样子23333)唔,我觉得,攻是个很好的攻吧,大概一早就喜欢上受了,具体的我也记不太清楚了,如果不雷生子的话,还是能看看的。


虐点:应该……没


H:忘记啦


雷点:生子+受一开始有个女朋友


 


 


--------------一条推被我看了好多次老文的分界线---------------






《寒武再临》by水千丞


成天璧×丛夏   唐雁丘×柳丰羽


这篇这篇这篇!!!!!我的天哪怎么会有这么这么好看的小说!众所周知我最喜欢末世文啦!但是每次我一说寒武再临,就有人和我说,寒武再临我知道啊,但是太长了我看一半就弃了。可是朋友们!寒武再临,真的是越往后越精彩,全文没有尿点!!有多精彩!有多精彩!我特么看了七次还是八次,每次看都跟第一次看一样激动甚至只要一文荒我就翻出来重新看啊啊啊!甚至我这个抠鬼还花了二百多买了实体书啊!!


成天璧和丛夏这一对,从开始兵哥看不起弱鸡IT男,到被丛夏吸引,是从每一次危险里一点一点发展起来,末日降临的时刻,一直保护丛夏的兵哥,和努力要变得强大的丛夏,像是淬炼过的爱情,让他们在崩坏的时代里,有了依靠与支撑。


唐大侠和柳娇花这一对,一开始也是互相看不顺眼,一个嫌弃唐门之后太过正经古板,一个觉得大明星虚有其表搔首弄姿,但是在一起后又相依相伴,严谨的唐大侠被柳娇花调戏的面红心跳片段最可爱啦!番外还有热情似火的马背play哦!


除了这两对着墨最多的cp外,这里面还有很多各具特色的cp!满足你的各种口味需求!


当然啦,因为推文所以首先提了里面的感情片段,但其实寒武再临最最吸引我的,还是各种副本,跟传统的打丧尸式末日不一样,水大用她老练的文笔,驾驭了全球大进化里的物种进化类末日,末日发生后,随便一棵草就有一人高,随便一只螳螂都能杀死人类,曾经站在生物链顶端的人类沦为最末等,要怎么生存,进化人组成人类社会又有怎样的勾心斗角,超级精彩!


盘踞在东北地区800多米高的魔鬼松,青海湖底的巨型水怪,格尔木禁区掏空了地底的地龙蚯蚓,大雁塔里数以亿计的虫子,南海鏖战时面对的直径1500的大王乌贼,无法想象的世界就这样展现在你的面前。


主角队伍的配置里,还有一只官方身高7.7米的布偶猫阿布~和年纪最小的小脑域进化人我们傲娇的庄尧小可爱!




答应我还没有看过的一定要看好吗QAQ,吃我一发寒武安利!










《小心肝》by夕阳看鱼


温邢远×林宝


作者说这是一篇三观不正的文,大叔温邢远在林宝大概十一二岁的时候认他做干儿子,在林宝十四岁时和他谈起了恋爱hhh并且把十六的林宝贝吃干抹净啦。肉多多多多多多,甜度MMMMMMAX,我也经常翻出这本来看,说实话这么这么甜这么这么可爱的文其实没啥能看这么多次的,但是真的每次看都会心情很好,林宝真的太会撒娇了,可爱的没天理了,根本不怨温邢远这么可恶的把小可爱吃到肚子里,小时候是捂着嘴巴说“谁允许你亲我了”,是在半夜接到电话的时候软绵绵的叫干爹并且说我困死了我要杀了你,是在温邢远给他制造了一系列的惊喜后,乖乖的笑,“温邢远我现在觉得我们的爱情也很浪漫了”。浪漫啊,爱情啊,跟年龄有什么关系呢,我爱上你时你十一岁,别人说这是三观不正,可实际上,只是我早早就看透,我在未来,会一直爱你。


【不过这不是我支持什么恋童恋萝莉之类并作出违法行为的不正当的癖好】




夕阳看鱼另外两篇:《锦绣双城》《沉醉不醒》也是我会翻出来看的,都是看了让人心情好的文!看着就会很甜蜜嘿嘿嘿












《快穿之打脸狂魔》by风流书呆


这是我唯一看的快穿文哈哈哈(哦对,作者的《有姝》也看了,但是觉得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嗷),就是因为很爽所以会在文荒的时候翻出来看,印象最深的是脑残晟那一世,哈哈哈精分真是太有趣了。没看过的朋友推荐看,真的很爽,不过可能看过的也很多了。毕竟这篇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爽呀!












---------------------关于电影


最近看了一部小成本小制作电影,微博推荐看的,不知道大家看过没呀,叫《孙子从美国来》,哔哩哔哩av1510676可看,我觉得还挺好玩儿的,我和妹妹一起看,妹妹也说好看,没写过观后感,所以就有兴趣的大家去看吧~














-------------------------关于推文




前面十个,是我上次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看的小说,为了写这个答应好的推荐我又重新翻出来,看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主要剧情,推文也是纯粹根据个人喜好,没有推荐值,因为我觉得,任何小说值不值得看,都要自己去看过才行,指不定我觉得超好看,你就觉得不好看呢。以及我也是看了推文觉得好看才看。


所以上面的大家看了觉得好看,我高兴,觉得不好看嘞,也没关系。昨晚我小青梅听说我要写这个还让我开个公众号专门写推文呢哈哈哈,我沉吟半晌决定纳入考虑,谁让我们好早就想做公众号啦,因为她是学传播的我是学汉语的,正好搭23333


后面几个我常翻出来看的,就更是我个人口味了,文都是老文,看过的人也比较多,大家可以上微博搜搜,能不能找到别人的推文评价。


几千字的推文,外加小文评,我觉得我是很认真对待这件事儿啦,主要是我本人也很喜欢安利2333


大家有好看的也欢迎评论安利给其他人嗷!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推文没文荒!耶!














----------------------------关于资源




自己找吧,都挺好找哒,微博微盘一搜都有了大概,原谅我这个懒惰的少女。


以及欢迎支持正版支持作者嗷。












----------------------------关于今天




三周年happy!


没有情人不过情人节但是情人节happy!









评论

热度(281)